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妇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舞动减压让心飞扬

http://dgwomen.dg.gov.cn 2016-10-25 11:14 东莞女性网

 

7月份开展了一期舞动减压活动后,为帮助更多的员工缓解压力,提升心理能量,99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东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二期的“心·服务  悦·幸福”之舞动心理减压活动,来自多个部门的几十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心理咨询师、中德舞动受训师吴雯雯老师引领。活动伊始,吴老师让参与人员通过身体动作和彩色羽毛做自我介绍,在各具特色的介绍中,参与者逐步热络并了解舞动减压的基本原理。紧接着,吴老师引领参与人员进行放松训练,并通过不同的空间、时间探索与觉知,觉察压力源,最后通过不同道具开展群体与个体的减压游戏,寻找自己的最佳减压方式。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表示,很庆幸参与了本次活动,学到了很好的减压方式,并在活动过程中进一步认知内在自我,而且全程非常舒畅与释放,期望公司定期举办类似活动。

来源:东莞移动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