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妇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工会活动送基层之区域中秋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http://dgwomen.dg.gov.cn 2017-10-11 17:27 东莞女性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移动广东东莞分公司工会“心·服务  悦·幸福”之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提升基层分会日员工活力,提升员工士气,营造和谐幸福的企业氛围。919-21日,公司工会联合市场部、实体渠道运营中心和直销渠道运营中心组织开展了“心·服务  悦·幸福” 2017年工会活动送基层之区域中秋趣味游园与幸运抽奖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工作人员在活动前期组织了两次中秋游园活动前期沟通会,保障了整个游园活动过程安全顺畅,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共设立了中秋趣味拍照留影区、员工互动游戏区、幸运抽奖区;同时,在大家正玩得尽兴时,还专门安排了给员工派发月饼活动,让员工吃得开心,玩得尽兴。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区域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区域的同事们非常踊跃参与,大家通过自由分组,默契配合,有序的享受着游戏过程。虽是一些简单的游戏,但深受大家喜爱。为争取更多的奖品,同事们积极付出,全情投入,游戏区欢声笑语,身边的啦啦队不时发出加油呐喊声。激情骰宝、你比我猜、盲人摸象、眼明手快等几个游戏真是扣人心弦、高潮不断、掌声起伏,经过1小时的游戏互动,同事们个个手上抱着丰富的奖品,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来到抽奖区参加幸运抽奖。


随着抽奖仪式的结束,趣味游园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游园活动帮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有效地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员工工作激情、提升区域分分司员工的活力与凝聚力。

来源:中国移动广东东莞分公司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