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市妇联动态 > 正文

东莞市妇联举办第三十三期“东莞女性讲坛”

http://dgwomen.dg.gov.cn 2017-11-29 14:59 东莞女性网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根据全国妇联和省妇联“要在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部署,1128日上午,东莞市妇联在市会议大厦报告厅举办第三十三期“东莞女性讲坛”,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凤良副教授作“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扬帆新征程”主题宣讲,市妇联主席卢英主持讲座。镇街妇联、市直单位、中央和省驻莞单位以及有关商会妇委会300余名妇女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现场,肖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阐述进行了辅导,为广大妇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做了很好的引导。

卢英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创新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处论述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儿童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儿童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新时期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妇联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最大限度地激发妇女创造活力,为建设“新时代·新征程·新东莞”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