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品牌 > 正文

清溪白玉兰开展“手心手绘”简笔画学习小组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1-22 16:18 东莞女性网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儿童的周末生活,增加儿童对简笔画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清溪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于2018114日上午开展了“手心手绘”简笔画学习小组第一、第二节,共有20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小组第一环节,社工组织组员开展破冰游戏“六分之一感觉”,小朋友拿到其中一张拼图后,通过主动询问、展示与合作,找到拥有其他拼图的组员,最终拼成一幅完整的图片。通过此环节组员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同时也认识到绘画由部分构成整体的道理。第二环节,社工和组员一起建立小组契约、协商制定小组目标,使组员认识到小组的基本规范,共同为大家学习绘画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第三环节,由擅长绘画的志愿者现场教学,通过讲解简笔画的基本构图方法,组员学会了基本的绘画技巧,通过简单的线条画出形状各异的图像。

活动结束,组员看到自己亲手画的作品脸上乐开了花,纷纷表示简笔画简单又好玩,期待下次来学习更多的简笔画。

来源:清溪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