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品牌 > 正文

石碣白玉兰开展妇女瑜伽焦点小组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1-23 15:30 东莞女性网

 

为更好地把握妇女群体瑜伽服务需求,119日晚,石碣白玉兰开展妇女瑜伽焦点小组,邀请了瑜伽老师、瑜伽小组积极代表共10人参加。

活动中,社工引导参加者总结2017年瑜伽情况,分享参加学习瑜伽的收获。随后社工提出要如何将瑜伽队伍发展成为自助团体,让参加者成为瑜伽队的“话事人”,提高她们的归属感。参加者畅所欲言,就团队骨干、骨干职能分工、瑜伽班开展具体事宜提出意见。最后有6名妇女成为团队骨干,承担管理瑜伽队工作,并且通过投票确定瑜伽队伍名称为碣城玉兰瑜伽队。接下来碣城玉兰瑜伽队将会在骨干的带领下自主开展瑜伽服务。

来源:石碣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