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品牌 > 正文

“欢乐年年迎新春”阳光妈妈迎春茶话会暨季度生日会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2-28 9:43 东莞女性网

为促进我镇阳光妈妈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增强阳光妈妈的自我认同感同自信心,道滘镇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于2018211号下午在昌平村伟洋果蔬农村合作社,举行了“欢乐年年迎新春”阳光妈妈迎新春茶话会暨季度生日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镇阳光妈妈代表共22人参加,并得到了道滘镇昌平村伟洋果蔬农村合作社的全程赞助。

本次季度生日会以体验农家乐和茶话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带领阳光妈妈体验农家乐的同时总结阳光妈妈项目开展情况。在活动现场妇联社工为我镇阳光妈妈送上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并对我镇阳光妈妈那份独立自强,乐观面对生活的态度表示赞扬,随后道滘白玉兰社工就阳光妈妈项目进行2017年总结,肯定了阳光妈妈项目2017年取得的成效;最后组织阳光妈妈为第一季度生日的姊妹们庆祝生日,让妈妈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阳光妈妈姊妹团积极参与道滘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这次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大家犹如姊妹回娘家般的开心。大家一见面,你一言我一语的相互问候,现场充满笑声与欢乐。大家积极参与工作事项,同心协力,共同促使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道滘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