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市妇联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庆“三八”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3-09 16:50 东莞女性网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8日,我市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张科、市委副秘书长陈东成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多位优秀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共话成长、共谋发展。

会上,来自产业界、企业界、科技界、文化界等行业领域的13位优秀妇女代表围绕企业“倍增计划”、创新驱动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美丽东莞建设等议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为东莞更高水平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2017是东莞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的奋进之年,是东莞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的收获之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7580亿元,同比增长8.2%左右,快于全国全省,为近四年来最快。进出口总额突破1.2万亿元,税收总额突破2000亿元,市场主体突破100万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凝心聚力、积极奉献的结果。

张科强调,2018年我们将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按照“新时代新征程新东莞”的总体要求,推动在创新转型发展等六大方面实现跃升,奋力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这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进一步把握机遇、认清使命、奋发有为,为东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迈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一是希望大家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是希望大家抢抓时代发展机遇,努力在“新时代 新东莞 新征程”改革发展实践中立新功创新业。三是希望大家积极传承中华美德,在推动形成文明有序、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中充分发挥巾帼优势。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卢英主持座谈会,市人力资源局、市社会保障局、市国土局、市文化广电新局、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中小企业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