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交流联谊 > 正文

大岭山镇召开女企业家协会动员交流会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5-07 10:58 东莞女性网

 

53日,大岭山镇妇联联合大岭山商会召开女企业家协会动员交流会,东莞市信立实业有限公司总裁蒋秀梅等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0多名女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女企业家协会的筹建和发展大计。镇人大主席、妇联主席吴美娇和大岭山商会会长何贺琪出席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妇联主席吴美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近年来,大岭山镇越来越多的女性投入到创业就业大潮中,并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在广大女企业家事业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构筑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平台,成立女企业家协会的目的就是为女企业家们搭建平台,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广大女企业家的表率和带动作用,推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希望广大女企业家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为大岭山镇经济建设再立新功,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促进企业与社会经济同步发展,把协会办成优秀女企业家的一所学校、一座桥梁和温暖娘家

大岭山商会会长何贺琪表示,大岭山女企业家们创造的成果和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各位女企业家要把握形势,抓住机遇,搭建平台,增进交流和共识,努力攻克难关,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大岭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女企业家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成立女企业家协会的期望,并对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后如何运作出谋划策,进行了美好展望。

来源:大岭山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