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2012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http://dgwomen.dg.gov.cn 2012-09-14 19:07 东莞女性网

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主要负责开展未成年人校外教育培训和思想道德建设及公益活动。现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为确保这次招聘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相关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专业技术岗位,共招聘2人,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见附件1
    三、薪酬待遇
    按照国家、省政策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薪酬标准提供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政务信息网站、东莞市妇联网站、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网站同时发布招聘公告。
    (二
)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见附件1)。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有志于从事校外教育事业,具有相应岗位所需业务知识和能力。
    (5)应聘人员必须无违反计划生育,无违纪违法行为。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7招聘对象主要面向东莞户籍人员。
    2、报名方法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黑钢笔填写或打印)一份,并附上个人简历。
    报名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职称证书、学历鉴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计划生育证明;
    (5)近期大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3、报名时间:2012928108(工作日)。
    4、报名地点: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东莞市莞城金牛路83号),联系电话:076922236985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2108日。
    根据招聘条件,由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和东莞市妇女联合会负责报考资格审查,并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现场发放准考证,通知其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四)考试
    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
    时间:2012109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
    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2小时。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面试为数达不到13的招考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市人力资源政务信息网、东莞市妇联网站、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网站进行公布。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知识、临场应变和综合分析等能力。成绩当场宣布。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
    (五)体检
    组织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聘用考察人选,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考察。
    (七)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政务信息网站、东莞市妇联网站、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网站同时公示7个工作日。
    如因体检或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第二十七条执行。
    (八)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将公布名单,并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九)结果备案
    在签订聘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将招聘结果报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备案。
    五、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二)有关招聘事项及考试成绩等,可登陆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政务信息网站、东莞市妇联网站、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076922236985;联系人:程宝姗。


    附件:1.东莞市儿童活动中心2012年公开招聘岗位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来源:东莞市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