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高埗镇开展“和谐‘家’幸福宣传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6-12 15:11 东莞女性网

为促进家庭和睦,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525日下午,高埗镇妇联联合卫计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埗医院在冼沙村篮球场开展2018年高埗镇“和谐幸福”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居民陆陆续续来到摊位前。镇委委员、妇联主席袁莉雯向过往居民派发和谐家风的宣传单,耐心地告诉居民家庭和谐的重要性。同时还向居民派发了《反家庭暴力法》的小册子,面对面向居民群众普及家庭暴力的危害。

本次活动通过进社区宣传的形式,呼吁大家重视良好家风在和谐家庭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居民齐建幸福家庭。

 

来源:高埗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