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高埗率队参加东莞市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亲子观演儿童剧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6-12 15:42 东莞女性网

 

为营造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浓郁气氛,丰富儿童文化生活,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以“最美家庭”典型引领社会新风尚, 61日下午,东莞市妇儿工委主办,市妇联、市文明办在莞城文化周末剧场承办了“欢乐童年幸福成长”——庆“六一”暨亲子观演儿童剧活动。东莞市委副书记、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科以及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另外,高埗镇妇联带领6户困难家庭及1户最美家庭共16人参加本次活动,一同感受“六一”气氛。

活动播放了东莞市儿童事业发展专题片,展现了我市各级政部门齐心协力,以人民为中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围绕儿童成长需求,不断完善儿童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保障儿童生存、发展等合法权益的工作成效。另外,张科副书记为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广东省“儿童友好示范社区”、广东十大“最美儿童之家”颁发牌匾,勉励喜获荣誉的单位再接再厉,做好标兵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为引导孩子爱书、惜书、勤读书,市妇联为儿童代表赠送书籍,希望孩子用书改变命运,创造人生。

最后,通过观看大型科教互动儿童剧——《超能战队-小白科研室》,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台上的表演者通过幽默的语言,科学的道具,夸张的表情,扣人心弦的剧情引来台下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让小朋友们全情投入到剧情中,愉快度过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受益良多,家长及孩子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但让孩子了解科学的科学性和趣味性,还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

来源:高埗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