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长安镇各级妇联开展感恩慰问大行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6-12 16:11 东莞女性网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老人等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在五月感恩季,长安镇各级妇联开展感恩慰问大行动。

一、镇妇联及各社区妇联在513“母亲节”期间开展关爱困境母亲活动18场,发放慰问金19万元,传递镇政府和社区对她们的关爱。

二、在“5.20”全国助残日开展慰问帮扶残疾人活动,传播与弘扬新时代自强不息、感恩图报的社会正能量,让广大群众分享更多福祉。

三、在5.26“环卫工人节”开展慰问环卫工人等群体活动7场,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了解与支持环卫工作,共同营造文明长安。

四、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慰问儿童活动9场,庆“六一”儿童节活动18场,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营造关爱儿童氛围。

五、开展慰问老人活动30,送去慰问金13万元,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来源:长安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