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虎门镇妇联组织收听全市妇儿工委电视电视工作会议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6-12 16:29 东莞女性网

61日,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妇儿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虎门镇党委委员邹芳芳,镇党委委员卢任昌,镇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委员、联络员及妇联工作人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务办公室调研员、妇儿工委副主任梁绍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区妇儿工委主任张科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卢英代表市妇儿工委全面总结了2017年妇儿工委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东城街道、市卫计局、市教育局分别总结交流了2017年妇儿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

市委副书记张科肯定了2017年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各级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要始终贯彻全面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支持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要坚持儿童教育优先发展,切实关心呵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关键环节,全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协调健康发展;强化责任落实,积极营造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虎门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