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横沥镇石涌村“六一”儿童节——《好家风 齐传承》手工制作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7-30 17:10 东莞女性网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我们的节日,我们为它增光添彩”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1861日,横沥镇石涌村在儿童友好社区举行《好家风齐传承》手工制作活动,现场吸引了20多名儿童参加。

经过横沥镇石涌村妇联的精心准备,每个小朋友领取一份手工制作图,让每位小朋友都尝试到成功的喜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最后横沥镇石涌村妇联主席谢婷婷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派发儿童节小礼物,小朋友都表示很欢喜。

通过活动传承好的家风,努力营造美好生活、美好环境、美好风尚,助力横沥镇建成生态活力文明小镇。

来源:横沥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