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高埗镇开展“妇惠堂”妇女创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一夏难忘”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7-31 9:57 东莞女性网

黑糖饮品在现今社会非常受欢迎,为提高我镇妇女对网红黑糖饮品的认识,促进妇女创业创新,提高妇女对当今潮流的触觉,2018621日晚上,我镇妇联联合高埗白玉兰、高埗妇女创业促进会在白玉兰二楼多功能室开展2018年高埗镇“妇惠堂”妇女创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一夏难忘”黑糖系列饮品培训活动,共有30多名妇女参加。

活动邀请了全国烘烤冠军、多次担任美食专业评委的蛋糕王子伦浩宇老师为我们培训。伦讲师在培训开始时跟大家分享了自身创业的经历,并鼓励姐妹们要勇于尝试和创新。接着,伦讲师通过现场制作黑糖珍珠鲜奶、黑糖珍珠抹茶和黑糖珍珠港式奶茶三款饮品,边制作边详细地讲解。在现场中,妇女们认真地听讲和做好笔记,伦讲师对学员们提出的疑问和困难都耐心地进行一一解答。通过伦讲师的讲解以及制作,妇女们也纷纷进行现场实操,并与伦讲师一起讨论创业的问题,分享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愉快。

活动结束后,妇女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关于现今社会流行的黑糖饮品制作手法,并对于创业的问题有更进一步的思考,感到非常开心,表示以后会继续参加“妇惠堂”的培训活动。

来源:高埗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