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长安镇霄边社区妇联举办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7-31 14:21 东莞女性网

为预防和减少暑期青少年安全事故的发生, 76,长安镇霄边社区妇联在长安第二小学举办了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暨“一呼百应”安全知识讲座。


在学校广场上,法制副校长陈恒安警官向全校师生普及安全知识,陈警官以防溺水安全、雷雨天防雷击安全等内容为主题,结合一些发生在身边的学生安全事故典型案件,深刻剖析安全事故原因,以案释法,重点讲解了溺水事件的应对措施、如何确保自身安全的对策等一些知识。要求孩子们要远离水库、水塘,不得擅自与同学结伴在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库、水塘野浴、野游等。


此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暑期学生安全防线。

来源:长安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