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品牌 > 正文

南城白玉兰开展“暑期聚‘绘’,乐绘童心”儿童绘画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7-31 14:25 东莞女性网

为丰富来莞小候鸟们的暑期生活,710日上午,南城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在东莞市金盾服装公司开展了“暑期聚‘绘’,乐绘童心”儿童绘画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绘画的方式让儿童在自然的材料中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发挥自己的创作能力。


本次绘画活动主要是让儿童通过在树叶、松果、木片等自然材料上涂鸦和绘画,让儿童体验绘画的乐趣,同时,让儿童发挥创意让普通的树叶和木片成为独特的艺术作品。绘画过程中,不少小朋友发挥了自己的创意,让普通的树叶和木片穿上了一层漂亮可爱的“衣服”。


本次活动受到了小候鸟们的喜爱,他们在绘画的过程中也非常地开心和投入,有儿童表示原来也可以在树叶上绘画,还能做出不同的造型。

来源:南城区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