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黄江田美社区“安全伴我行”之观看安全教育影片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7-31 14:26 东莞女性网

2018712日下午,黄江田美社区“妇女之家”社工在板湖村开展了“安全伴我行”之观看安全教育影片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儿童安全教育,提高儿童安全教育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能够运用安全知识技能。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播放防拐卖、防走失、防交通事故、防溺水、防高空坠落等方面安全教育影片视频以及展开知识竞答环节,让孩子们学习安全知识,让家长们意识到儿童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来源:黄江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