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品牌 > 正文

万江白玉兰“浓情盛夏•欢乐暑假”暑期成长营顺利开营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7-31 17:06 东莞女性网

暑期即将来临,为了丰富社区居民及儿童暑期生活,71日上午,万江白玉兰中心链接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服务队共同在曦龙广场开展一场“浓情盛夏·欢乐暑假”暑期成长营开营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120多名居民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围绕万江白玉兰中心的服务项目内容所设置的7个游戏摊位,分别结合了正向“家”油站——家庭服务计划、“平安家庭”建设项目、“智多星”儿童社区参与促进计划、“含羞草”儿童性教育项目、“调解家事 守护家圆”特使行动计划、微商妈妈联盟——女性创业支持计划、“和美一家亲”——寻找“最美家庭”项目所设置了游戏摊位,游戏的设计元素结合了多元智能理论指导下的语言智能和肢体协作智能,让儿童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能够提高动手能力和语言能力,提高与亲子之间的互动技巧;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暑期服务报名摊位,让社区居民了解中心的暑期服务,并接受居民的报名。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平安消防微体验区,活动邀请了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为参加者们介绍和现场示范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让亲子家庭们现场体验使用灭火器;参观消防车等,家长和儿童们都带着满满的好奇心、认真的参与其中。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促进社区居民对万江白玉兰服务中心暑期服务的了解,而且能够提高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肢体协作能力,也促进亲子有更多互动,共同成长。

来源:万江区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