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品牌 > 正文

东坑镇井美村开展“我的未来,我的梦想”亲子绘画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08-06 10:48 东莞女性网

2018728日,东坑镇井美村社工在中心二楼活动室开展了“我的未来,我的梦想”亲子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社工的介绍和引导,小朋友们个个情绪高涨,在家长以及义工的协助下,发挥各自丰富而奇特的想象力,用手中的五彩蜡笔大胆创作,描绘出一幅幅他们心目中的未来、梦想。小朋友的绘画色彩明亮、个性张扬,是孩子们奇思妙想的纯真和童趣,充分展现出他们眼中美好而多彩的世界。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张张童趣十足、五彩斑斓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最后,在社工的主持下,小朋友们积极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作品,伴随着一片片的欢声笑语,活动逐渐到达了尾声,亲子们各自带着作品开心的回家。


井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直以来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支持,希望通过亲子活动,为社区亲子搭建一个平台,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

来源:横沥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