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品牌 > 正文

石排白玉兰开展“快乐夏天,你我相伴”儿童DIY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12-12 18:07 东莞女性网

为丰富社区儿童的假期生活,提高儿童的动手能力,促进儿童的沟通与交流,2018817日上午,石排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开展“快乐夏天,你我相伴”儿童DIY活动,活动吸引30名儿童参加。


活动开始时,社工通过一个热身游戏“找朋友”使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并使参加者注意力都集中到活动中,所有参加者在30张卡片中进行挑选,抽到相同颜色卡片的两名参加者相互进行自我介绍,部分参加者在一开始给新朋友做自我介绍时都有点不知所措,但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慢慢打开了话题,聊得不亦乐乎。接下来是纽扣贴画手工环节,社工首先为参加者讲解纽扣贴画的操作步骤并说明注意事项,随后参加者进入到手工操作中。参加者运用纸绳、纽扣、轻粘土等材料发挥自己的想象进行创作,虽然使用的是相同的材料,但每个人创作的内容和呈现的效果不尽相同,有的像开得灿烂的花朵,有的像色彩斑斓的气球,还有的像一只可爱的长颈鹿,在完成创作后,参加者纷纷和自己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增强了儿童的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的耐心与细心,小朋友们也通过互动认识了新朋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石排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