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保安围村开展“学美食技能,促巾帼就业”—高埗镇公益创投项目第二期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12-12 18:18 东莞女性网

为促进高埗妇女就业,在918日,高埗镇保安围村妇联组织了约30名妇女开展“学美食技能,促巾帼就业”—高埗镇公益创投项目第二期活动(制作冰皮月饼)。

本次活动邀请了高埗镇妇女创业促进会的会员娇姐进行授课。在正式制作月饼前,娇姐详细讲解了本次制作冰皮月饼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流程,并将妇女们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制作。接着,娇姐还向妇女们讲解了如何制作奶黄馅和制作月饼皮,并指导了妇女们去完成包馅,入模等操作。经过娇姐的认真讲解,妇女们也很快地进入了状态,大家分好工,称好所需材料的分量,经过包馅,入模和包装等操作,冰皮月饼就完成了。

本次公益创投项目第二期活动教会了妇女如何制作冰皮月饼,获得了妇女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保安围村将按计划持续有序地开展公益创投项目,更好地为妇女提供增强自身技能的机会,丰富妇女们的业余生活。

来源:高埗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