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品牌 > 正文

东坑妇联社工开展“和谐家庭零家暴”白玉兰家庭委宣传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12-12 19:03 东莞女性网

 925日上午,东坑妇联社工在东坑富强电子厂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和谐家庭零家暴”东坑白玉兰家调委宣传活动,现场有70多名企业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的内容有:社工咨询、游戏摊位、派发家庭暴力宣传资料。在活动过程中,社工向在场的企业员工派发了反家暴法的宣传小册子,现场向他们解说家庭暴力的相关知识,并邀请他们参与社工设置的“问答对对碰”摊位游戏。在“问答对对碰”游戏中,企业员工都很认真地去找家庭暴力问题的答案,让他们在找答案的过程中对于家庭暴力的知识有更多的认识及了解。最后,在兑换小礼品环节,社工向他们介绍了东坑白玉兰家调委的职能和服务,加深他们对家调委的认识。

本次活动以反家庭暴力为切入点,加以宣传东坑白玉兰家庭委的服务,让企业员工知道了更多在遇到家庭矛盾时可以寻求帮助的途径。    
来源:东坑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