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谢岗五星村召开执委会会议暨美女厨房正式启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8-12-12 19:23 东莞女性网

727日下午,五星村召开了执委工作会议,共12人参加。会议由五星村妇联主席高东梅主持,主要传达了镇妇联的指示精神,明确执委的职责与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与方向作了安排和部署。借此机会,五星村的美女厨房活动亦正式启动运作,秉着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根本宗旨,同心协力,发挥执委作用,营造温馨和谐的辖区氛围。

美女厨房正式启动,在这第一期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在平凡的生活中建立互相信任的关系,为构建和谐五星而共同努力。

秉着美女厨房的根本宗旨,五星村妇联面向全村广大妇女群众,征集各类面点糕点、客家豆腐、客家糯米酒等特色美食,尽量让该村妇女加入美女厨房项目,广泛凝聚妇女力量。

每一次活动的开展,带来的改变不是立竿见影,而是潜移默化,深入骨髓。记住的变成了知识,忘记的成为了你的气质。在新形势下,妇女群众提倡积极参与到社会各阶层领域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传播正能量,撑起半边天!

来源:谢岗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