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亲子乐园之Running family顺利开展

http://dgwomen.dg.gov.cn 2018-12-12 19:37 东莞女性网

平时孩子课业忙,家长工作也忙,很少能陪孩子。而暑假正好提供了一个较为宽裕的时间,是不可多得的亲子互动良机。大朗白玉兰联同大朗社区在大朗碧桂园开展了亲子乐园之Running family活动,共有106人参加。

在大朗碧桂园物业管理处的大力宣传下,当天活动来了许多亲子参加本次活动,即使孩子年龄小,可是也不放过体验活动摊位的机会。活动共有6个摊位同时进行,亲子可以自由选择到任意摊位进行挑战项目。全场聚集最多人的摊位是挑战者联盟,特别是巧解千千结项目,亲子两人针对手上的绳子滔滔不绝,家长举起手,孩子从中穿过去等各种身体肢体的接触互动,孩子和大人为还没解开的绳子会心一笑。在游戏汇总,大家仿佛都回到了童年,各位家长全身心地参与其中,我们看到孩子们全然地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爱,脸上绽放的笑容。

本次活动主要借着孩子们的假期,搭建一个轻松、有趣的平台,让家长们和宝贝们一起开开心心地玩游戏,在游戏中舒舒服服地表达情绪和情感,一起体验高质量的陪伴和沟通。

来源:大朗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