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家风建设行动——东莞市家庭教育大讲堂走进麻涌古梅中心小学

http://dgwomen.dg.gov.cn 2019-04-03 16:50 东莞女性网

 330日上午,2019年家风建设行动——东莞市家庭教育大讲堂讲座咨询活动在麻涌镇古梅中心小学顺利举行。东莞市妇联权益家庭部副部长蒋婧、麻涌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吴丽娇、古梅中心小学副校长袁钻君出席活动,东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江秀平老师作主题讲座,中心小学的400多位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在专家讲座环节中,江老师以《弘扬好家风,培育好儿女》为主题,分析了家庭教育中好家风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座,号召家长们要树立好的家风,注意家庭和睦共处,要意识到良好的亲子关系和夫妻关系对弘扬好家风、培育好儿女产生的积极推动作用,掌握到创建好家风,培育好儿女的妙招,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定坚实的基础。

讲座结束后,市家庭教育讲师团的杨颖春、黄金根、马丹、徐炎城、何剑峰五位专家还现场接受了家长们的咨询,对家长在家庭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家长们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谈,学习了家庭教育中基本的一些的知识和方法。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学校的教育,也离不开良好家庭环境的熏陶和家长的正确教导。麻涌镇妇联希望通过大讲堂活动,让广大家长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

来源:麻涌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