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虎门镇大宁社区妇联举办“手工绘画”技能培训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9-04-26 15:15 东莞女性网

 

422日上午,虎门镇大宁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了“手工绘画”技能培训活动,大宁社区妇联主席、执委以及40余名妇女出席了活动,此次培训班,聘请了大宁幼儿园的美术老师陈清庭老师和李秋云老师担任培训教师。

活动伊始,社区妇联主席谭永冰为活动致辞,鼓励社区妇女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展现新一代女性的亮丽风采。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在老师的指导下,妇女们学习了剪纸、画画和制作,妇女们学习积极性非常高,时间短短就掌握了要领并纷纷发挥想象力,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属于个人风格的画作。个个脸上显露出灿烂的笑容。

此次培训班不仅激发了妇女群众的兴趣爱好,而且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

来源:虎门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