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市妇联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东莞市妇联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9-07-02 17:34 东莞女性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妇联党总支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71日下午,市妇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红色通缉之引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重温入党誓词

在市妇联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黄伟青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职责。

观看专题片

《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影片通过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从五大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最大执政党的风范。作为焦裕禄外孙、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唱演员余音,向观众讲述他眼中的焦裕禄。演员林永健为观众分享李保国的故事。当代英雄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机长刘传健,在飞机遭遇事故的惊魂34分钟里,他用自己的沉着冷静,保障了旅客的生命安全。

《红色通缉之引领》是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精品力作,选取“百名红通人员”杨秀珠、乔建军、许超凡等案例,讲述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歌唱祖国

市妇联党总支全体党员深情放歌,唱响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传递着深情与依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按照“唱、讲、写、献”,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群团组织“三性”要求,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1+1+6”工作思路,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聚焦“打造一中心,强化三功能”目标,按照全国妇联和省妇联提出的“引领、服务、联系、家庭、改革”五个关键词,重点关注和突出抓好五项工作。认真做好“引领”工作,深入实施“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深入实施“巾帼建新功”系列活动,围绕“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开展2019年“天安数码城杯”东莞市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认真做好“联系”工作,深入实施“巾帼暖人心”系列活动,在排忧解难中更好地凝聚妇女人心。认真做好“家庭”工作,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认真做好“改革”工作,坚持党建带妇建,深化妇联改革,进一步强基层活基层。加强对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为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 2022年高埗镇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我奋斗·家国美”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2022-10-09 8:19
·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东莞各级妇联在行动 2022-05-05 8:52
· 东莞市“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22-04-26 10:22
· 全国妇联部署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13 8:53
· 凤岗镇妇联“巾帼心向党 传承好家教”亲子公益活动 2021-04-02 9:10
· 道滘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 2019-07-12 9:45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