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凤岗镇油甘埔妇女之家录制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片

http://dgwomen.dg.gov.cn 2019-07-15 15:51 东莞女性网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岗镇油甘埔村党工委、妇联等部门联合录制《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快闪片,为祖国献上了一曲赞歌,用歌声点燃一片“红色海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 由村妇联筹备一个半月、组织了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家长义工、舞蹈协会等约100名妇女群众,参加了录制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与制作,凤岗镇油甘埔村首部快闪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于近日正式发布,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用歌声抒发心中炽热的爱国之情。

村干部说,“这次快闪影片体现在油甘埔村民各方面的生活,充分体现了只有经济发展了,生活富裕了,人民有心情了,大家才会有那么多的休闲时间去享受各种生活。”

村民说,“我们的路以前是水泥路,现在都已经铺上了柏油路,说明我们的路越来越好了,说明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富裕,我们就想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爱。”

来源:凤岗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