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镇街妇联动态 > 正文

石碣镇城中社区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9-07-24 10:27 东莞女性网

 

711日,石碣镇城中社区组织社区群众来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学习党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同时,她们还拿起了手机,开展了“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活动。

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现存纪念馆陈列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献,生动展示了南粤儿女从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奉献牺牲的英雄历程。

参观中,队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移步换景,聆听着先烈的故事,仿佛穿越时光,来到了枪林弹雨的战场。一行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听着讲解,观看着先烈们的事迹介绍,观看着他们的遗物,队员们情不自禁地掏出手机拍起照来。

参观后,大家纷纷地说:“学习了东江纵队的革命历史,才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把今天看到的,了解到的告诉给家里人知道,告诉他们‘吃水不忘挖井人’。”

城中社区妇联主席袁主任表示,社区妇联在发扬优良传统的同时,努力把握妇女儿童的新需求,在“巾帼建功”、文明家庭创建以及妇女社会工作、关爱外来女工等方面大胆尝试,积极探索,有力推动了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2019年,我们将继续团结广大妇女,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石碣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