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市妇联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党员干部到海战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http://dgwomen.dg.gov.cn 2019-11-05 17:25 东莞女性网

根据东莞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下午,市妇联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到虎门海战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近代史第一课”,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走进海战博物馆,一件件历史意象,一幅幅历史图景,一帧帧历史光影,全方位还原出那个波澜壮阔的浩大历史画卷,顿时把大家带入战争年代。馆内的基本陈列,揭开了伤痛的记忆,也冲击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

党员干部一边观看学习,一边交流讨论,重温鸦片战争时期的厚重历史,通过文物、历史图照、艺术品等基本陈列,了解鸦片战争前的中西方世界、第一次鸦片战争和第二次鸦片战争的全过程以及鸦片战争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影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历史警示当下,落后就要挨打,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英雄先辈的精神;要强化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作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