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市妇联动态 > 正文

以爱之名,一起约“惠”母亲节吧

http://dgwomen.dg.gov.cn 2020-05-13 14:21 东莞女性网

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集成合力、持续发力做好促消费专项行动,5月9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商务局在民盈·国贸城共同开展“乐购东莞 玉兰荟萃”约“惠”母亲活动,为“妇”字号企业代言,并为40名“最美家庭”母亲代表赠送节日礼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青、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弢等出席活动,全市部分“最美家庭”母亲代表共同参与。

 

“妇字号”企业产品秀

在这时代浪潮中,东莞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女企业家,为“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建设贡献着巾帼力量!活动现场,由东莞市女商会、女企业家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带来企业产品秀。

 

礼遇好母亲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争打响以来,全市家庭携手并肩,以一份份小家力量,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战,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绽放出了“最美”的光辉。市妇联邀请了40名“最美家庭”母亲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为这些“最美家庭”母亲代表赠送节日礼品。  

东莞市妇联主席黄伟青表示,希望全市广大母亲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自立自强,弘扬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崇尚科学,为国教子,以德育人。希望各级妇联持续深化寻找“最美家庭”,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引导妇女有序复工复产,整合女性企业家产品产销对接、网上新零售等平台。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联的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活动,凝聚起全市上下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

民盈·国贸城还准备了很多优惠活动以助力“乐购东莞”行动,给广大家庭带来生活普惠、实惠:全场精品服饰3折起,精品零售5折起,黄金珠宝每克减30元、部分茶饮第二杯半价……让我们一起助力“乐购东莞”,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吧!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