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市妇联动态 > 正文

“玉兰花开·真爱润童” 东莞市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22-06-06 16:38 东莞女性网

六一将至 心系困境儿童

5月31日,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开展“玉兰花开·真爱润童”六一慰问暨赠送妇女儿童保险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青,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会长李慧芬,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常务副会长方桂萍、叶小红,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彦昌等分别赴32个镇街向160户困难家庭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扶一株幼苗,助一户家庭

黄伟青向困境儿童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做到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为奋进的动力,努力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黄伟青希望广大家长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再苦再难都要把孩子培养好,教育好,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有全社会的关心支持,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点亮微心愿,赠送健康保险

在慰问中,市妇联、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启动“微心愿”和赠送保额为330万+的“莞家福”健康保险项目,计划为300名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加大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力度,以爱滋润儿童的心灵;将向1000名困难家庭妇女儿童赠送“莞家福”健康保险,为广大困难家庭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东莞分公司向近万名在抗疫一线的执委赠送保额为12万的“意外+防疫”保险;向全市巾帼志愿者赠送保额为5000元的女性健康保险;向全市18-50周岁的女性赠送保额为5000元的“两癌”保险。

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关注儿童特别是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儿童关爱行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能在党的阳光雨露下,朝气蓬勃,茁壮成长,促进儿童全面发展,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