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党建动态 > 正文

3月份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活动精彩纷呈

http://dgwomen.dg.gov.cn 2013-04-07 16:50 东莞女性网

 

进入3月份,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为契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三月女人季,虎门购物游。自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市内外妇女干部群众热烈欢迎。34日下午,总支委员卢英、机关支部书记安玉红带领支部全体女党员前来虎门参观购物,在虎门镇妇联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意澳、纽方女装厂家,购买了各自喜爱的衣服,又兴致勃勃地来到富民时装城和黄河时装城继续“淘宝”。全体女党员纷纷表示,虎门妇联开展的这一活动形式新颖,既促进了经济发展,也回馈了广大女性朋友,感受到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对于工作生活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表示要将这种创新意识运用到岗位工作中来。

二、义务植树,巾帼在行动。在植树节到来之际,312日下午,市妇联总支委员卢英、机关支部书记安玉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到寮步佛灵湖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满眼绿色、春意盎然的小山坡上,机关全体党员挥锄挖土、扶树踩土,亲手种植90余株莞香树苗,用实际行动参与美丽东莞建设。

三、8小时以外的精彩生活。为丰富党员干部群众8小时外的生活,312日晚上,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厨艺展示活动,总支书记黄慧红、委员卢英、机关支部书记安玉红、支部委员雷梅花等领导也参加其中。活动现场,妇女干部可谓“入得厨房、出得厅堂”,部分“学员”更是在现场向“老师”取经。翻炒、抖锅、调味、撒水,一连串动作下来后,花式饺子、特色炒蛋、拿手烙饼、醋溜花生、肉末酸豆角、卤水鸡脚等美食展现在眼前,令人垂涎欲滴。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搭建了沟通交流、分享快乐的平台,展现出巾帼半边天的魅力风采。

 

 

来源:东莞市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