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妇联领导参观洪梅镇革命烈士莫萃华故居

http://dgwomen.dg.gov.cn 2012-03-28 13:32 东莞女性网

       1021下午,市妇联主席黄慧红、副主席卢英等市妇联领导干部职工一行人在洪梅镇委委员、镇妇联主席张文珍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镇洪屋涡村莫萃华故居,向革命烈士莫萃华致敬并学习。

 

       莫萃华故居保留着原始面貌,虽然与周围的建筑形成鲜明对比,但是这种对比告诉了我们,东莞市团组织第一任书记是在艰难的环境下艰苦奋斗,创建东莞第一个团支部。

       通过参观莫萃华故居,使大家受到一次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增强政治纪律意识,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