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市妇联动态 > 正文

法律知识下基层,婚姻权益要知道

http://dgwomen.dg.gov.cn 2012-04-24 14:48 东莞女性网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妇女的法律意识,提高农村妇女法律知识水平,16日,市妇联妇女儿童权益部副部长、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东莞站)站长易健华应邀来到石碣镇水南村,为妇女群众讲授《婚姻法》知识,特别剖析了《婚姻法司法解释三》中的相关法律法规,有120多名妇女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易部长结合相关法律条款,引用典型的真实个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妇女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婚姻权益。现场互动答问的方式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气氛活跃,效果显著。

有参加者反映,随着物价上升、房价飞涨、离婚率上升,妇女较为关注婚姻中的财产权益。尤其是讲座中列举的“婚前贷款买房,离婚后如何分割”、“夫妻之间赠与房产,协议是否有效”等案例令农村妇女获益匪浅。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