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学习交流 > 正文

桥头镇妇联推进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http://dgwomen.dg.gov.cn 2013-09-05 11:19 东莞女性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94日上午,桥头镇镇委委员、妇联主席曾婉玲率领妇联干部一行深入创岗单位——桥头镇社保分局指导创建工作。

镇委委员、妇联主席曾婉玲,镇妇联副主席李锦肖等领导首先参观了社保分局的创岗氛围,随后与社保分局局长莫凡夫,以及创岗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创岗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创岗档案资料和创岗画册。曾婉玲主席对社保分局的创岗热情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也根据“创岗”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希望社保分局继续做好创建工作,使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与单位工作相结合,内强素质与外塑形象相结合,积极发挥人才效应、示范效应和社会效应。

桥头镇社保分局自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开展以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女职工素质,展示出巾帼女性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奉献社会的时代风貌。

来源:桥头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