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女工驿站 > 正文

寮步白玉兰女工驿站举行社工知识专题培训

http://dgwomen.dg.gov.cn 2014-03-28 10:37 东莞女性网

 

为让新进员工认识白玉兰女工驿站服务项目,介绍了一些社工与志愿者实务。201403278,白玉兰女工驿站寮步点铨讯企业社工办公室举行了“我的名字叫社工”——女工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电脑PPT讲授的方式进行,同时向工友播放了关于社工的宣传片,讲述了社会工作的工作性质、服务范围、工作手法、服务理念、专业伦理等,此次活动使女工对社工行业及社工从业者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对社工的好感也加深,她们纷纷表示社工是很伟大的,社会很需要社工,同时部分工友也希望自己能够加入社工这个行业。

来源:寮步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