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妇联主题党课开讲

http://dgwomen.dg.gov.cn 2014-06-12 10:45 东莞女性网

 311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慧红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新时期妇联工作的要求》的党课,拉开了市妇联系列主题党课的序幕。

黄主席的讲课内容包括四大部分:一是系列讲话内容;二是系列讲话的时代背景;三是存在的挑战;四是新时期的工作要求。她结合社会热点和两会关注重点,深入浅出,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对新时期妇联工作的理念、思路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黄主席要求全市妇联深刻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着力做好全市家庭工作。目前,市妇联正联合全市各大媒体,开展“文明家风大讨论”活动,通过问家风、议家风、晒家风,引导和弘扬家庭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健康生活、勤俭持家和邻里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良好家风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尚,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坚实的道德基础,为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接下来,市妇联班子成员将依次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