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白玉兰女工驿站 > 正文

中堂:主题文艺晚会演绎女工梦想

http://dgwomen.dg.gov.cn 2012-06-08 9:39 东莞女性网

 

5月27日晚上,白玉兰女工驿站中堂服务组在中堂竞业公司举办文艺晚会,将远离家乡的企业女工紧紧团结在一起,进一步丰富她们的精神生活。    
   晚会以“梦想花开·聆听劳动者的声音”为主题,内容丰富多样。伴随着激扬的旋律,女工自编的舞蹈《我要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优雅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盛宴;歌曲《隐形的翅膀》优美动人,唱出了女工心灵深处的呼喊;笛子独奏《彩云追月》清新悦耳,道出了女工的梦想和追求;小品《试戏》精彩生动,让观众在欢笑中豁然开朗;最后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大大感动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晚会,有效帮助企业女工释放生活、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同时为她们提供一个理想舞台,让她们尽情演绎梦想、展现风采,充分彰显新时代女工的精神风貌。

来源:中堂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