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东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关于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的情况报告

http://dgwomen.dg.gov.cn 2012-07-02 16:49 东莞女性网

 

根据市妇联党总支的通知,我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为确保大家能够准时、认真收看,叮嘱大家观看后要认真思考,形成书面体会。

大家观看后一致认为,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采用“大背景、小细节”的表现手法,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该片兼具政论片、文献片、纪实片之长,将展现历史、刻画人物、阐述理论融为一体,以人带史、以事论理,主题鲜明突出,故事真实感人,表现手法新颖,是一部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观赏性很强的经典电视片,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点教育片,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的优秀电视片。

通过观看此片,我们又一次听到了英雄们不屈不挠的爱党、爱国、爱民的心声,在美好幸福的今天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到了一次“继承优良传统、牢记宗旨使命”的纯洁性教育。让我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加高尚的道德品质,担负起新时期的历史责任。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以一名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提高警惕自己的素质和修养,创先争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来源:东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