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巾帼风采 > 正文

省巾帼文明岗:巾帼税花 在这里美丽绽放

http://dgwomen.dg.gov.cn 2016-03-10 11:41 东莞女性网

 

东莞市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现有干部职工22人,其中2名负责人都为女性,女职工20人,占总人数的90.91%,平均年龄26岁,是一支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巾帼队伍。

服务基层,统筹开展纳服工作

女职工创新开发应用纳税人满意度信息管理平台,致力于建立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满意度持续提升。健全服务机制,促服务水平提升;树“两星”服务模范典型,其中“纳税服务之星”女职工比例达66.67%,突显巾帼示范作用,有效激发纳税服务人员学业务、练技能、优服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办税多元化,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渠道。女职工大力研发手机APP预约、网上预约等预约服务功能,科学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实现从实体办税向虚拟办税转型。

服务群众,关爱公益两不误

关爱女职工,搭建线上线下连心桥。除鼓励女职工参加职工生日会、舞蹈队、瑜伽班等活动,还通过参加“两癌”筛查、年度体检、谈心、爬山解压等方式,关爱职工心身健康。争当志愿者,热心参与公益宣传。积极参与公益植树、“爱洒阳春,携手助学” 爱心公益助学、税宣志愿者走进苏迪曼杯赛场、“走出大山”教师交流培训营、“学雷锋献爱心 共建幸福家园”等活动,弘扬国税正能量。

作为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6岁的年轻队伍,纳税服务科女职工将继续努力,开拓进取,不断增强服务理念,倾情奉献税收事业,力争在争创“巾帼文明岗”的同时,使每一位女职工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使“巾帼文明岗”成为税务战线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