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交流联谊 > 正文

香港学生到桥头镇开展义教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6-03-31 11:06 东莞女性网

329日,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在桥头镇光明小学进行义教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名光明小学的学生参与。

上午, 36名参与义教的香港中学生平均分成4组,并分配到四年级各班当中。活动开始,义教老师采取全英文式的教学方法教学生唱英文歌。由于香港与大陆的教学方式有异,学生几乎听不懂老师讲课,义教老师就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学生慢慢接受这种全英文的教学方式。随后义教老师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学生教授了英文单词,短短两节课的时间,学生获益匪浅。

下午,香港的社工与妇联社工一起组织义教老师进行活动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很多中学生都反馈在该活动中收获了感恩、坚持、反思、温暖……

通过此次义教活动,增强了香港学生与内地学生的交流,为两岸青少年的友好互动、共同提高的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来源:桥头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