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91周年 茶山镇表彰优秀党员

http://dgwomen.dg.gov.cn 2012-08-07 14:20 东莞女性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茶山镇茶山圩社区对两名优秀党员在会上进行了表彰,社区“两委”、妇女干部、各行业、各战线基层党员代表共约60人参加了会议。

荣获今年茶山圩社区“优秀党员”称号的其中一名是女性,今年64岁的陈柳顺,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41年党龄,退休前是社区一间服装厂的党支部书记,年轻时也曾在居委会从事相关工作。陈柳顺工作认真务实、勤勉敬业、任劳任怨,是人人称赞的好党员。多年来,她带领广大退休干部发挥余热,联合居委会妇女干部经常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宣传国家政策等热点问题,为建设幸福茶山圩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优秀党员”的表彰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女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和宗旨,激发创先争优的内生动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和“巾帼建功标兵”。

来源:茶山镇妇联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