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东莞女性网 > 妇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莞移动“巾帼建新功 共筑移动梦”三八节庆祝活动

http://dgwomen.dg.gov.cn 2016-04-12 16:26 东莞女性网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推进中国移动广东东莞分公司转型发展的行动之年。为进一步激励公司女员工弘扬巾帼精神,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来临之际,公司工会开展了以“巾帼建新功  共筑移动梦”为主题的“心•服务  悦•幸福”之2016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让女员工更为健康美丽,37日,公司工会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张咏梅副院长为女员工讲授《可防可治的宫颈疾病》专题讲座,活动吸引了140多名女员工齐享健康大餐。

为提升女员工士气,38日当天,公司管理层为全体女员工送上温馨的祝福短信,让女员工深受感动。

为增强女员工的活力,327日,公司工会举行了女性专场“周末健走”活动,50多名女员工积极参与,尽享户外阳光!

为满足不同岗位女员工需求,公司各基层分会结合实际,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自创活动,活动包括踏青赏花、读书观影、工业游、田园生态游、水乡特色游和文化科技游等幸福东莞行活动。

在女员工欢度节日之际,公司工会不忘鼓励男员工继续支持女员工,组织开展了公司第二届“妇女之友”评选,经过推荐、评选、公示等环节,各基层分会共评选出18名“妇女之友”。

缤纷多彩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在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女员工感受了企业的浓浓关爱,也为企业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中国移动广东东莞分公司 编辑:妇联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全国省妇联
相关链接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万寿路76号    电话:0769-22118880    传真:0769-22233754    E-mail:fulian@dg.gov.cn
维权热线:12338(全市统一) 0769-22241683 22118180    维权邮箱:dgwomen@dgwomen.dg.gov.cn
东莞女性网版权所有